課程消息

素人畫家班  為孩子而畫──天啟塑膠彩畫班_20180115【活動單張

 

簡介

運用簡單易學、快速上手的天啟繪畫法,完成令人嘖嘖稱奇的畫作,亦成為祝福小孩的渠道。本會「為孩子而畫素人畫家班」,讓學員體驗「我能畫」的成功感,透過有系統的課程設計,不僅激發創意和以畫筆表達的能力,更能提升專注力、觀察力和理解能力。本班以「兒童畫像」主題設計內容,選用塑膠彩、布紋畫版等材料,學員享受繪畫樂趣之餘,完成課程後即可合辦畫展,向社區傳遞關愛困境兒童的信息,成為有志服務困境兒童的義工同行平台。學員經甄選,可以在本會舉辦的兒童興趣班擔任活動導師。

 

素人畫家班2018

(最新課程,請留意網頁及臉書專頁信息更新)

課次

上課時間

內容

導師

天啟畫 第1單元

週一2:00-5:00pm

繪畫基本步;

工欲善其事

張嘉威

天啟畫 第2單元

週一2:00-5:00pm

技法與原則;

水漾浮雲大自然

張嘉威

天啟畫 第3單元

週一2:00-5:00pm

臨摩素描寫生;

動物靜物與人物

張嘉威

天啟畫 第4單元

週一2:00-5:00pm

預備參展作品;

藝術填滿孩子心

張嘉威

註1 素人畫家班於週一下午上課,每單元1-3課,每季10課。

註2 招募學員為退休或將退休牧者,或從事社會服利工作相關服侍的同工。

註3 四堂學費幣600元,包括講義及材料費。

 

預約查詢

電話:+852 2385 3555 / +852 2385 3553 (傅小姐)

電郵:office@wave-5.com

網址:wave5.com.hk

Facebook Page:伍濤基金會

 

立即預約

官方推薦瀏覽器:Google、Firefox、Opera、Safari

下載課程單張

 

我愛留守兒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