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助兒童最新消息

簡介2018年新增76位蒲公英小孩【活動單張】

 

項目簡介

每個孩子都是一顆充滿希望的蒲公英種籽!困境兒童雖面對艱難,但只要有一點栽種的土壤,不斷澆灌愛與祝福,就能日漸成長。本會的「飛揚獎助學金」始於2009年,為受災家庭的兒童提供每年港幣1500元助學金,同時培訓當地義工做定期家訪,使孩子能夠脫離困境,邁步向前。

由2013年起,「飛揚獎助學金」由單項的資助計劃,擴展成為全套「蒲公英社區服務計劃」的一部份,為受助者建立探訪記錄,再配合社區服務活動(亦即「關懷計劃」)和領袖培訓課程(亦即「轉化計劃」),期望讓每個接受資助的孩子,都因為有愛而有機會振作向上,像蒲公英種籽一樣,乘風飛揚!

 

資助者參與方法

經填表申請,確認為資助者後,每年捐款港幣 1500 元,讓一位困境兒童受惠。

資助者可報名本會服務隊,探訪受助兒童。

每位受助兒童除可獲得學年助學金和學業用品之外,還享有以下服務:

  • 愛心家庭「心窗寶盒」禮物
  • 大哥哥大姊姊「給我五分鐘」信件
  • 社區義工隊「定時定點」持續關顧
  • 參加外地服務隊舉辦的活動和接受家訪

 

申請查詢

電話:+852 2385 3555 / +852 2385 3553 (李小姐)

電郵:office@wave-5.com

網址:wave5.com.hk

Facebook Page:伍濤基金會

 

立即申請

官方推薦瀏覽器:Google、Firefox、Opera、Safari

下載蒲公英飛揚獎助學計劃_資助者申請表資助表格

我愛留守兒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