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發佈

我愛困境兒童故事集_2018【活動單張】

 

已經發佈

我愛留守兒童故事集_2014

行過心理創傷的幽谷──真人真事改編的連載小說

山鄉孩子走出來

 

簡介

我們愛,因有人先愛我們。傳誦美麗的「愛的故事」,對那些曾經付出的愛心,是最好的回報!2008年512汶川地震,本會赴川賑災,接觸一些受災而無法上學的孩子,以個案方式跟進,尋求資源讓孩子完成學業。至今,這批孩子已經成長,有些已成為義工領袖,寫成感人篇章。本會繼續在不同社區幫助有特殊需要的孩子,透過持續的關懷培育,讓更多受助者轉化成為助人者。我們記述及傳播這些故事,盼望鼓勵更多人加入義工行列,攜手建造育苗工程,一起描繪人世間的美好風景。

 

你的參與

在這麼多故事中,相信必有一個能感動你。如果你願意與我們一起見證「受助者成為助人者」的故事,歡迎你按這裏自由投稿,與我們一起記錄和傳遞孩子的故事,一起為下一代努力。

 

投稿查詢

電話:+852 2385 3555 / +852 2385 3553 (李小姐)

電郵:office@wave-5.com

網址:wave5.com.hk

Facebook Page:伍濤基金會

 

立即投稿

官方推薦瀏覽器:Google、Firefox、Opera、Safari

投稿【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的故事

我愛留守兒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