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益出版

文字充滿力量,圖畫充滿創意想像,好的出版有如風一樣,將各樣的美好撒播出去。

感謝各地不同的作者,創作人,他們將美好的作品分享出來。不但以「分濤」作銷售媒介,更願意將所得的部份款項捐助困境兒童服務,成為公益出版,祝福下一代,也建造更好的未來社會。

誠邀你也來閱讀我們所選的書藉,讓作者跟你心靈對話,讓你尋見更好的自己!

作者介紹:
錢玉芬老師
知名心理專家,熱情爽朗的她,卻有一個充滿傷痕的童年記憶。錢老師意外發現「負面童年經驗」所帶來的心靈創傷。於是,她開始投入一系列相關研究,卻也在多年開發課程的同時,一次次讓愛,醫治那深藏在內心的傷口。

繪本作者:

中山美智繪想空間-中山美智
台灣繪本協會成員,放下畫筆多年,但創意種子埋下了。一天無意中進入繪本空間後,有如從不見天日的室,創出了一片奇幻天空!

蟲蟲心田繪本作坊– Lily Chen
首位香港的台灣繪本協會行動師資人員。每一幅圖畫都有獨特之處,每一個人都有價值,當你在自己心田深耕細作,驚奇的事會一一展開!

書藉作者

賴淑芬博士:
生於貧窮、長於貧窮,服侍貧窮人的香港人。過去近30年,在香港致力服侍工友、難民、新移民、露宿者、板房居民等貧困人士和家庭。2008年,她開展流浪和困境兒童的服侍,及後更參與服侍被性侵犯和剝削的女孩子。近年開始了寫作、研究和培訓的工作,繼續分享服侍貧困人的異象。

陸劍雄

作者一直專注於牧靈及輔導方面工作,並著有一系列九型人格的書藉。他在心理輔導和心靈醫治的實務經驗裏,看到藉著九型性格,幫助許多人在性格上得以突破,生命得以成熟。願你也來認識自己的性格,經歷心理突破,就是每個人在其一生當中,不會停止的豐富之旅!